【氪與製作人】吸管與總裁那些不得不說的事

跨年許願加碼賀文。

副標題:吸管與 總裁 大王那些不得不說的事

警告:不管是吸管還是總裁都十分歐歐吸!歐歐吸!

用小伙伴的話神總結:


——————


Act.1

約好做布丁。

我:大王我跟你說,路上走著走著砂糖就跳水溝自殺了T_T

李澤言:……

 

Act.2

李澤言:去買砂糖。

我:好的大王,是的大王。

李澤言:……

 

Act.3

李澤言:玩塔羅牌?莫名其妙。

我:我錯了大王。您鐵定不需要算,財運都是永遠的吉星高照T_T

李澤言:……

 

Act.4

李澤言:幼稚。

我:大王說了算。

李澤言:不要叫我大王。

我:男神大王(☉o☉)?

李澤言:……


Act.5

李澤言:能不能好好拉投資了?

我:大王!您缺不缺一個上過大學會英語會排版會賣萌會搞笑的腿部掛件?

李澤言:從我腿上下去!

我:只要您答應給我五個億!我給你生猴子!

李澤言:……

OS我:拉投資成功doge!

 

Act.6

魏小哥:你以為只有五千萬?不!有五個億!

我:爸爸──我是你失蹤多年的女兒──從此你是我親爹了──

李澤言:……

OS李大王:說好的生猴子呢?

 

Act.7

李澤言:你半夜打過來只會講投資投資的,還會說點別的麼。

我:大王您還需要電話服務麼,一分鐘六塊錢。半套還是全套?

李澤言:……

 

Act.8

大王穿馬術服真好看!

我:難道這就是貴族的休閒運動?

李澤言:大驚小怪。

我:難道這就是總裁尸位素餐的證據?

李澤言:……


Act.8.5

調♂教。

我:這就是傳說中的貴族運動!

李澤言:有興趣嗎?

我:要看騎哪個(☉v☉)

李澤言:……

導播:卡!這段剪掉!

 

Act.9

李澤言:最可怕的就是習慣。

我:習慣什麼啦?

李澤言:習慣在你身邊聒噪,有辦法矯正嗎?

我:當然有~~我比你聒噪就好了~~~~

李澤言:……

 

Act.10

李澤言:能不能再努力點?你現在連一張我的SR都沒有。

我:大王,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T_T

李澤言:今年沒抽到我的卡,以後都別想抽到了。

我:大王!!不要官逼民反!!!當心我把你們F4命名為陳勝吳廣!!!!

李澤言:……

 

-The End-

備註:【大秦F4】陳勝李,吳廣許,武臣白,周文周


【送大王頌:我沒有錢我不要臉】

大大的天空掛著九個太陽~我的心卻只念著一個大王~~

想要在路邊攤子賣個砂糖~卻發現錢包裡面有點緊張~~

外面的交通亂得有點驚慌~來往的人群沒有我的大王~~

路過的助理眼神有點囂張~他看不見我的眼神在發光~~

我沒有錢~我不要臉~我只要他的愛情給我一點點~

我沒有錢~我不要臉~我只要他的溫柔給我一點點~
 
別看我樣子長得不怎麼樣~沒有汽車也沒有豪華洋房~~

再給我一些時間找個方向~我一定不會讓你對我失望~不會~~失望~~~

但是現在——!我沒有錢——!

 

【敢問大王,您滿意了嗎T_T?】

 

向各位氪友獻上新年誠摯的祝福! 



懟懟:那麼笨!那麼蠢!除了信我你還能信誰!

我:好的大王,是的大王,我也愛你=_= 


 
评论
热度(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