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遊記100問。

貌似這張問卷是剛播完第一部(幻想魔傳最遊記)的問卷,其中又有幾個問題有些詭異,不過有幾個問題我很想回答(。)所以還是拿來玩了玩。

裡面還是有劇透和Event、drama梗,以及我自己的CP觀,請自行斟酌。

————


1.最初是怎麼知道最遊記的?

之前看到一張圖,最遊記開播已經是17年前的事了(又是時代的眼淚)其實就是在電視上看到然後入了坑,好像才小學就買了漫畫的樣子。之後就陸陸續續買了畫冊和一點周邊,現在則是瘋狂入DVD(笑)

 

2.如果外傳裡的悟空把你最重要的文件給撕了,你怎麼作呢?

熊孩子就是要打一頓,關起來餓一餐(然後估計我就心軟了)

 

3.如果在無人島上遇難,你希望那個時候身邊有誰?

當然是八戒嘛,出門在外殺人滅口(咦)求生必備的奥さん(笑)

 

4.如果玩最遊記遊戲,你會選那個角色?

八戒吧!第一個是本命,第二個是智商擔當(喂)

 

5.如果可以對最遊裡面的人物作出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你會對誰,作什麼?

摸摸悟空的頭。

和三藏一起看報紙←?

替悟淨綁辮子!

摸摸八戒的頭(不知道為什麼和悟空的待遇一樣)

和烏哭吃牛排←??

衝過去抱住光明,大喊「爸爸!!!」(最想做的TOP1)←???

 

6.哪個角色適合穿短的褲子(中褲)?

悟空和悟淨。很適合休閒風格的兩位,露出毛小腿(不明嗜好)

 

7.八戒在你的面前笑顏如花,你會怎麼做?

和悟空悟淨縮在一塊兒瑟瑟發抖。

 

8.請說你喜歡的臺詞。

「因為這世界上,基本上都是由明與暗所構成的嘛。」

(說著這句話的峯明真是帥得難以自拔←?)

「就算你死了,也改變不了什麼。但是,如果你還活著,就可以改變某些事。」

(石頭曰:果然三藏都是「宣言」而不是「名台詞」呢。)

 

9.覺得八戒是受還是攻?【我對這個問題某種程度上的排斥(笑)】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用CP左右論峰倉的作品,感覺很褻瀆她創造的角色;但論個人偏好還是八戒右啦,但因為吃大神的糧不需要肉,所以分左右也沒什麼意義……純粹從pair來說我還是悟淨和八戒。

 

10.覺得獨角兒在第一卷時穿的衣服怎麼樣?

第一卷大神都微妙的符合那個年代的審美,現在來看當然……嗯(。)

當然是後面的衣服好看(咳)

 

11.你覺得三藏大人是總受嗎?

我不太吃all這玩意兒──不過我是站妥妥的悟空x三藏(精神上的!).

 

12.會有不被最遊的fan所不容許的fan嗎?

只有被最遊的CP fan所不容的其他CP fan(CP撕逼是無所不在的)

 

13.最喜歡的角色是?

八戒,光明,和烏哭(不管是建邑還是健一)。

 

14.喜歡帶有H的同人還是幸福溫暖的同人?

理由如上,大神不需要肉,所以就全員歡樂向或者溫馨向甚好吧,如同最遊所有的drama(笑)

 

15.你希望誰成為你的弟弟?

悟空!必須是悟空!雖然我覺得有這個弟弟也會一個頭三個大(。)

八戒也不錯啊,撇除原設定的愛情成分,感覺他是會幫姊姊收拾房間的好弟弟(存著這種心思)還會幫忙煮飯,有這種弟弟多好(。)

 

16.你覺得BL的世界裡是不需要女性的嗎?

這是一個難以吐槽的問題(笑)總之全世界都需要女性,女性的精神是非常強大的(看著妙絡),而且其實!!我非常喜歡悟空和那個女孩子的那段劇情(包子自己說很「romantic」)

突然扯話題談這個,我之前在WB上說過其實我覺得悟空和幸村(basara)一樣都是很直男的個性,正面意味,很可愛又很有男子氣概,和女孩子在一起超正常(而且對象都意外的漂亮和個性剛強)……只是如果悟空交了女朋友三藏會寂寞到出家的,所以悟空大概就這樣跟著三藏混了(爆笑)【所以才說我是空三派】

 

17.三藏大人的襪子是在穿草鞋的時候穿的還是穿褲子的時候就穿了。

冬天穿褲子就穿了(大概)夏天大概會因為太熱所以換成前者……

 

18.你覺得最遊中最不幸的人是誰?

神樣(可憐的傢伙)

選擇了烏哭的他,比當初選擇光明而後又失去光明的建邑還悽慘。被擁有這樣價值觀的烏哭扶養長大,他從此走上不歸路(。)至於烏哭為什麼把他買下來──其實我是很想寫這文的(突然轉話題)也許是因為一時興起,也許是因為想起了江流君和小天使,也許是因為這個小男孩,有著一頭漂亮的金髮,總之烏哭就如同在路邊看到玩具一樣地把他買下來了,也如同看到過去的自己般丟棄,建邑和神樣對我而言是全部中最晦暗的角色。

 

19.你覺得最遊中最帥的角色是誰?

全部都帥,大神不需質疑(不)

……但最帥還是光明(淦)

 

20.你希望誰成為你的孩子?

這什麼問題????pass。

 

21.你喜歡現在的悟空還是500年前的悟空?

都喜歡,但比較喜歡現在的悟空,尤其是reload後,算是有所成長了吧(笑)

 

22.你希望誰成為你的戀人?

光明!峯明!都可以!(被建邑和三藏掐死)

 

23.絕對不想他作朋友的人是誰?

沒有欸,但是最想和他作朋友的有!還是光明(峯明)!!(二度被掐死)

 

24.如果要出「幻想魔壇最遊記」第二部的話?

這個問題很明顯是古老題(爆笑)現在RB都是7月新番啦。

如果說想要最遊再出哪一部分──請把灰傑爾篇(含Even a worm和天使篇)OVA化吧!!!!!!!!我想要看!!!!瞎了的烏哭!!!!!

【神崩潰的表示我這巨大的慾望】

 

25.你希望能和誰結婚?

光明!(三度被掐死)

 

26.你喜歡鬼畜的還是甜蜜的?

這玩意兒到底和最遊有毛線關係?pass。

 

27.你希望誰成為你的哥哥?

光明……(什麼回答都是光明)

 

28.你希望吉普不但能夠變成車,還能變成人麼?

不就熬潤麼,期待什麼,去看外傳啦。

 

30.可能,你為了最遊而變窮?

這個月窮得快死了,買了Dice&GunsDVD,埋葬篇DVD,FestaDVD,歌劇傳埋葬篇DVD(看著總金額感到很絕望)

 

31.如果三藏大人說出「晚安」,「你回來了」,「早上好」這樣的話,你有什麼反應?

「你們之前摔得靈魂還沒換回來?」(裡面八戒意味)

 

32.早上你希望誰用什麼臺詞給你morningcall?

八戒:早上好。

光明:早安──(然而立花花我是拒絕的,所以指定充叔)

【我們家微笑天然副黑雙擔】

 

33.你覺得最強的角色是?

光明(什麼回答都一定是光明)

也許還有五十嵐姉さん?(笑)

 

34.你很萌江流那雙光滑的腿麼?

現在還是光滑的嗎??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啦(被三藏槍斃)

喜歡些微腳毛派(不明)

 

35.你覺得捲簾X哪吒這個配對如何?

???????????????????

 

36.你覺得最遊的最佳拍檔是誰?

Pair是八戒和悟淨。

心中理想的最佳拍檔是峯明和建邑(必須的)

 

37.你覺得悟淨頭上那兩撮頭髮是觸角麼?

裏最不是已經說那是女性年齡探測器了嗎(笑)

 

38.你覺得悟空是小攻麼?

把「小」字去掉,悟空就是攻(認真)【。

在我心目中的排行:悟空→三藏→悟淨→八戒

 

39.「和捲簾一起喝酒」與「為天蓬整理房間」你選哪一個?

沒有「和捲簾一起為天篷整理房間」這個選項嗎……?

 

40.喜歡最遊的契機是?

為什麼覺得這問題重複了,參見第一題。

 

41.會偷襲睡夢中的三藏嗎?

我不想給腦子開天窗,謝謝不用了。

 

42.比起本篇更喜歡外傳?

都喜歡,最遊所有系列都喜歡。

然後再次:拜託峰倉你這麼喜歡月闇月闇說個不停,(在身體許可的範圍內)請把烏哭和光明一起旅行一年的劇情畫出來吧!!!!!

 

43.你覺得誰最適合女裝?

所有人(指向Dice of Destiny)

 

44.如果你手上有100萬日元,你會買什麼給誰?

買肉包給悟空。

買菸給三藏和悟淨。

買家事機器人給八戒。

買小兔兔給光明和烏哭(不明)

 

45.你覺得比起白大褂,還是軍服適合天蓬?

都好!都好!天篷怎樣都好!(被拍死)

 

46.其實你有點喜歡李塔天?

大便頭啊……李塔天到底轉世變成誰了?(並沒有回答問題)

 

47.如果能向天蓬借書,你會借什麼?

天界才有的書?例如「天界發展史」之類的,人間有的書我都能看啊(笑)

 

48.如果三藏大人對你微笑,你覺得怎麼樣?

(腦內一片馬賽克)

 

49.你覺得悟淨適合留鬍子?

馬尾小鬍渣大叔是我的好球帶喔!(咦)

雖然我覺得八戒受不了他邋遢,會要他刮鬍子,笑著說「這樣肯定會被當成不知道哪裡來的怪叔叔一行人,上次就因為這樣所以被旅店拒絕了」這樣(類似微笑恐嚇)的話。

 

50.要是和哪吒一起惡作劇,你會對誰做什麼?

在李塔天臉上畫鼻毛(……)

 

51.你博士和清一色,那個比較強?

當然是烏哭啦,健一的惡劣性質也比清一色更上一層樓(笑)

 

52.最喜歡神?神最強?

浪花怎麼會是最強呢(不要這樣)

石頭都很霸氣地說「就是去找浪川那傢伙打架」了呢,怎麼最強呢(淦)

 

53.如果可以對他們性騷擾(比如摸屁屁之類)你希望摸誰的?

愛惜小命遠離三藏一行──

所以我選擇摸光明的!!!!!!!!(四度被掐死)

 

54.如果最遊角色當了男招待,你想買誰?

光明和八戒(幹嘛啦我就喜歡微笑雙擔又怎樣←)

 

55.如果八戒滿身是血倒在你面前你會怎麼辦?

扛去給悟淨(不明)

 

56.看到三藏大人的細腰,你會不由地想去摟著他麼?

再次宣導,愛惜小命遠離三藏一行。

這和我看到Revy的胸但並沒膽去埋的意思是一樣的。(黑礁亂入)

 

57.和三藏一行戰鬥的對手中對誰的印象最深?

當然是烏哭啊,瞎了的大烏鴉。

……快把這段給我動畫化啊!!!!!!!!

 

58.你想看最遊記在現實世界中是什麼樣的設定?

不不他們不用現實設定就很現實了(何)

我最想看是建邑和峯明進入荒磯高校(久保田和時任在別班)然後完全搶走了執行部的風采(笑)【不】

 

59.你怎麼看角色女性化?

最遊沒有這種衝動呢,就是一部充滿了男人,連舞台劇都由男人反串女性的作品(。)

 

60.捲簾受,覺得怎麼樣?

我認真說,pair的捲簾和天篷,按照捲簾那個個性,真的不會天篷撒個嬌(?)、笑著提出要求他就hold不住了嗎?(所以我其實認為天篷和捲簾是隨天篷心情決定今天誰上誰下的,捲簾並沒有主導權(笑))

 

61.看到觀音大人的胸部,會覺得心跳加速麼?

愛惜生命,遠離三藏一行人與觀音(增加了)

 

62.最適合穿中學制服的是誰?

建邑和峯明(然後大神已經滿足了我這個願望)

 

63.外傳裡悟空很可愛地求你「和我一起玩吧」,你會和他玩什麼?

金蟬(咦)

 

64.天蓬親手作的料理和悟空親手做的料理,吃哪個?

………………天篷……吧?(不肯定語氣)

希望捲簾會幫把手啊……(。)

 

65.比較喜歡把八百鼠的頭髮放下來嗎?

都喜歡!!!小姊姊都喜歡!!!(節操呢)

 

66.外傳裡悟空是帶著手銬和腳鏈的,你很在意他洗澡的時候會怎麼辦嗎?

……這種事就不要去挑大神的BUG了。

 

67.你覺得三藏還沒有過第一次?

肯定沒有,他可是只遵守誡女色的和尚(笑)

 

68.最會被蚊子吸血的人是誰?

悟空吧?感覺吃肉吃的多,容易被蚊字咬(第二名是悟淨)

而且三藏和八戒露出度低啊(笑)

 

69.悟空毫無防備地睡著了,你會怎麼做?

毫無疑問的,我會和他一起睡。(看著峰倉畫的床單表示我只想買悟空那個)

床上應該就擺著一個睡覺的傢伙!!!!!床是睡覺的地方!!!!我覺得只要床上有一隻睡得很香的悟空,我大概能昏迷14個小時。

 

70.看到被壓倒在床上的天蓬,會心跳加速麼?

對被壓倒的天篷沒興趣,對倒在床上的天篷有興趣!(等)

順帶一提,我的手機保屏就是倒在書堆上的天篷。

 

71.覺得三藏戴眼鏡的樣子怎麼樣?

超喜歡他戴老花!!!超級喜歡!!!!

……然而少年,你才24戴什麼老花。(忍不住吐槽)

 

72.覺得誰比較適合做醫生?

八戒不就是兼醫生的地位了?(請參見紅樓天戲)

 

73.到現在為止,有看最遊記看到哭嗎?

外傳哭成河好嗎?!從捲簾死我就開始哭,最後金蟬死了,悟空縮成小小一團那裡哭得心累……聽到外傳ED就想哭。外傳有毒,別碰。

然後八戒篇結束那邊我也有小小的紅了眼眶,但是又哭又笑(笑)

 

74.想數數看神的念珠數目?

有誰會注意浪花的珠珠?(不要這樣

 

75.有很多喜歡最游的朋友?

二次元三次元都不少。

 

76.想做或做過關於最游的本?

(搔頭)幹不來啊,感覺寫同人都是對大神的褻瀆了。

大神你自己出月闇本吧!!我雙手雙腳支持!!!(被拍死)

 

77.覺得裝死的三藏大人很搞笑?

這是指清一色那邊?沒有特別搞笑啦,反而想笑的是八戒吧(喂)

 

78.事實上,想試一下三藏的紙扇攻擊?

想的(M屬性曝露)

我也想要光明的紙扇攻擊!!!!(扭動(被烏哭送去異次元

 

79.如果和捲簾一日遊的話,想和他玩什麼??

看櫻花,看小姊姊,捎上天篷去鴨川(不明)

 

80.有李厘這樣的朋友覺得怎麼樣?

好呀!!!好胸呀!!!(等等)

可愛的女孩子(笑)

是說我打抱不平一下,好胸都在紅孩兒身邊,三藏你只有吸引男人的體質嗎?(被槍斃)

 

81.果然,最遊記的角色都不用上廁所嗎?

要啊,我記得幻想魔傳drama裡面還有悟空的如意棒這黃色情節(爆笑)

好像是雀呂和悟空猶如兩個高中少女一起去上廁所回來,八戒還是悟淨問他「有朋友一起上廁所的感覺如何」,雀呂的回答卻是「很厲害啊……少年的如意棒……」(突然讚嘆)

是說峰倉在畫洗澡那張圖的時候,因為連陰部也畫出來了,助手看到後的感想:「悟空真大啊……」

……所以四個人中最大的是悟空嗎?(奇怪的話題)

 

82.希望成為你博士手裡的那只布兔子?

那隻兔子是光明啦,光明小兔兔!

 

83.也想在悟空身上寫咒語?還是想壓倒他?

貌似哪一種可行度都不高啊。Pass。

 

84.實際上不是很喜歡下垂眼,但是三藏大人的話就行

這個不是問題,只是尋求贊同吧(爆笑)

我確實不是很喜歡下垂眼,但三藏大人就可以喔(笑)

 

85.你覺得事實上悟淨喜歡搭訕女人是假的?

是真的啦,ちゃらんぽらん(笑)

一直在女性身上尋找母親的影子,他喜歡搭訕女人是真的,但是不是出於一般「搭訕女性」的心理狀態那就有待商榷了。

 

86.你希望清一色再出來一次嗎?

可以有的,一開始峰倉還打算讓清一色用麻將牌的方式跟著三藏一行人旅遊,最後被編輯否決了(笑)其實清一色就是八戒的過去,他的存在某種程度上可以和悟淨相輝映,並沒有什麼不好呀。

 

87.你覺得悟淨和悟空的精神年齡那個比較低?

悟淨(他就是食物鏈最底層啦)

 

88.如果,三藏是個女的,你覺得歷史會改變嗎?

於是最遊記變成了乙女向。其餘沒什麼改變(啥)

 

89.最敏感的人是誰?

纖細敏感的三藏大人。

還有同樣纖細敏感的烏哭(笑)

 

90.當膝枕的話,誰比較好?

峯明!!!!!!!!!!!!!!!!!!

(究竟有什麼毛病)

 

91.你覺得主角四人會穿什麼樣子的內衣?

悟空:四角

悟淨:四角

三藏:……四角?(糟糕我覺得他三角也……)

八戒:……四角。(微妙的遲疑)

 

92.你覺得主角拿手的卡拉OK歌曲是什麼?

悟空:小叮噹(?)

悟淨:流行曲。

三藏:喝醉後就一麥霸,啥都唱來著。

八戒不唱歌(笑)

光明:演歌。(不明)(究竟對光明有什麼誤解

 

93.小悟空,小悟淨,小八戒,小江流,喜歡哪個?

江流,當年還是個好孩子呢……

小悟淨和小悟能也……

 

94.最希望最遊的結局是什麼?

一起去開牛丼店吧!(by大關)

 

95.想把悟淨的頭髮編成麻花辮嗎?

想!!!!!!!!!!!!

好想!!!!!!!!!!!!!!!

當初看到兩個小女孩把悟淨頭髮編成兩麻花(reload第一集)我就好想這麼做!

 

96.你身邊有人像最遊裡的人嗎?

沒。他們這種充滿了悲慘身世的也不常見好嗎(笑)

 

97.如果能夠進入最遊的世界,想做什麼?

當三藏一行人的攝影師(。)

不,其實我還是只想宅在家裡,用遠端無人遙控看他們旅行就好。

 

98.如果,最遊的連載結束,你會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書都收了。

 

99.想對峰倉老師說一句話?

請好好的活著,然後把月闇劇情畫出來(……)

WA不坑,我沒有太大指望(……)

Bus Gamer就……(。)

哪天來個最遊記+WA+Bus Gamer+蜂巢聯合Event,把00、諏少和小西都找來吧!!(真是一個充滿了大叔的Event)

 

100.最遊記對你來說是怎麼樣的故事?

充滿了「人生宣言」的故事(笑)


 
评论(1)
热度(1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