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淨&八戒】只是我一個夢?

如標題,算簡單紀錄一下自己夢到的東西。

昨天又看一次埋葬篇3,就夢到了這個神奇的訪談,主持人是我(吸管),談話對象是八戒和悟淨……不如說我全程圍觀兩隻不是單身的單身狗。

——


管:所以在那之後(埋葬篇後)悟淨還是會那麼晚回家嗎?

八:這個嘛,不如說正大光明地晚回來了(笑)以前還會偷偷摸摸的。

凈:偷偷摸摸什麼意思,那本來就我家啊!……而且至少有提早說一聲了。

八:只有要回來吃晚餐才會招呼一聲呢。

淨:如果不說你不會做啊。

管:所以八戒也是正大光明地放棄照顧作息不正常的傢伙呢。

八:沒錯,就是這樣(笑)

淨:喂!

 

管:所以,在那之後(同埋葬篇後)悟淨有帶八戒去過賭場嗎?——不,好像該從八戒先生現在從事什麼工作開始問起。

八:在附近找了個學校,打點零工,總不能都靠悟淨。

管:靠了也靠不住呢。

八:所以才要找工作(笑)

淨:不要一臉和平地說人壞話啊你們兩個。

八:賭場的話,其實還是去過。

管:咦?!

八:悟淨之前連輸好幾場的時候,把我也找過去了,咕噥著「一定要把錢拿回來!」這樣小混混一般的台詞。

管:他本來就是吧(笑)

淨:那是因為那王八蛋出老千好不?居然連我一開始都被騙過去……

管:所以你是把八戒當成比老千更高級的殺手鐧嗎?

淨:……你那種說法真令人不爽(嘖舌)總之這傢伙運氣很好啦。

八:只有牌運稍微好一點罷了。

管:最後有贏錢回來嗎?

八:有喔,還稍微和對方理論了一下,才知道悟淨差點連褲子都輸了呢。

管:……那個「理論」莫名感覺很不理性呢……

淨:沒輸那麼多錢好嗎?

八:是是——不過,我也只去過那一次。

管:欸?既然八戒是幸運A++,為什麼只去過一次?

淨:……因為最後女人都跑過去了啦。

管:哈?

淨: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女人全部都圍到那傢伙身邊,吱吱喳喳吵死了。

管:是嫉妒了吧?

八:是嫉妒了呢。

淨:~~~~~你們兩個!!

八:不過我也不太擅長應付那種(類型),所以還是交給悟淨吧(笑)

管:既然八戒運氣那麼好,感覺比悟淨更適合靠這行吃飯呢。

八:所以說了,我只有牌運稍微好那麼一點啊(苦笑)

淨:……你會倒在那地方還能被這麼體貼的我撿到,運氣就不是「好那麼一點」了吧。

八:……如果不要說自己「這麼體貼」,大概感覺會更體貼一點(摸摸鼻子,笑)


——就到這裡,然後我就(被閃)醒了。陽光打在臉上真刺眼啊(不)

只是個筆記,只是個筆記。不要太正經。

 
评论(1)
热度(1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