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无剑人设/预告

我家无剑的完整人设出来啦!非常感谢接受我委托的 @【噗嘰】 

【绘师名称】PEMY(Lofter噗浪

(备注:欢迎大家到PEMY桑的lof逛逛,非常赏心悦目:3)


【蒙眼:正式服装立绘】



【背面发型】



【一版武装初设】



【文字设定】

角色:无剑

性别:

身高:1米76

兴趣:美食、阅读

外观概述:

厚重蒙眼黑布掩去上半臉,約略遮至鼻尖上方,可見人中。
五官擁有一點鮮卑(外族)血統,偏立體。
因为懒,長髮总是随意绑,打结了就不爱洗头。

一些细节:

手中竹仗来自剑冢竹林,坏了就再砍一根自己削,意外地喜欢削竹子,房里有一排备用。

第一次尝试自己开伙,把炉台炸了;第二次把蒸笼搞坏了。
第三次只是想搭把手生火,结果差点把柴房烧了,于是「君子远庖厨,我只吃不煮」。

可以控制自己酒量。真醉了,说完浑话就睡,雷打不醒。

实际上是个大食怪、大懒鬼,真的,不要被他谝了。

未蒙眼立绘,和穿着打扮、蒙眼原因,在发文后解锁★


【整理之前有关无剑的创作】

幽谷绝弦(幽谷箜篌与无剑的那些脑洞)

浮生与无剑的脑洞

把酒夜话(淑女与无剑的小脑补)

花落人不散(梦间集x全职高手,全员向)

〈虚无之剑〉本文的时间线也大概按照这个顺序,可以自行猜个谜:3
 

沿用幽谷篇的小后记内容:

官方小说已经发布了,追连载至今,我确定我脑补的无剑和官方小说会变成俩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因此就当我写来自娱自乐。

〈虚无之剑〉乃由我家老无视点出发的另类「无剑之章」,也不会如同官方小说那样巨细靡遗,毕竟人家还是官方,我只是个脑补的同人。

可以说是,五竹版的,依附官方主线剧情而生的【正剧向】内容。

在此之前我写的短片篇,内容都有关联与提示,而幽谷篇,是开启正式内容的重要关键。

估计月中开始缓慢更新_(√ ζ ε: )_


 
评论(14)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