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感謝文】灣家尊礼茶會in北部

  真的是累得我牙歪!但是我覺得這個遊記一定要來好好發發不然太對不起我的良心,人生第一次舉辦算中型活動,很新奇也非常棒的體驗!!


STRART——


  早上出門簡直是大包小包,我爸說「你看起來就像是要搬家」 我身上掛了兩包,右手拖著沉重的行李廂,左手小心翼翼的提著蛋糕要去和灰灰(灰槱)碰面,原本從我家走到捷運站大概5分鐘,結果我完全錯估我拎著一堆東西的行進速度,結果光走到捷運站就走了15分鐘(。)原本是打算把事情都處理好才過去結果根本沒時間啦!!!(核爆)

  總之最開始的兵荒馬亂實在對不起大家(ryyyyyyyy(下跪

  (補充1)我一定要說灰槱真的是超級大美女,氣質彬彬,一開始在捷運站碰到面真的覺得完全是氣質美女路線但是到慶功宴的時候就知道灰灰完全是外包裝與內容物不符!有嚴重詐欺消費者的嫌疑!(等

  總之前面那一團兵荒馬亂我就不多提了,如果下次有要辦茶會我已經學到教訓惹(抹臉)下次會改進的!然後可憐的北夜(親友)明明也是參與者,卻變成工作人員辛苦你了,也非常感謝嗚嗚!!幫忙跑上跑下處理餐點和拿餐具等等事情,沒有你們我真的悲劇啦

  然後餐點的部分真的和餐廳當初說好的不一樣,這點也真的很抱歉,讓大家這麼晚吃東西我超級良心不安 原本是和餐廳講好入座前就會上好菜,結果還是等到活動開始才慢慢一道一道上 感謝白夜小天使引導餐廳人員幫我上菜 我才知的要說這場活動沒有親友我一定死得很難看 親愛的簡直累壞了,在這邊也一定要好感謝她 還有被迫當服務生的周防葉良和宗像伊皇也非常謝謝你們,穿著墊高鞋還要走來走去

  

   附上一張充當服務生一臉快睡著的周防尊www

  前面的用餐+自我介紹的二十分鐘過去,接下來就是 耍人 好玩的遊戲time啦!!問與答耍大家真是太好玩了,數到123真的永遠玩不膩的梗(等)看到1、2、4然後大家瘋狂舉手才發現不是3真的是.........(笑到崩潰)

  南宮罵我出題目真是變態,但是我覺得題目難易度算中等啊為什麼要罵我變態呢我才不會說我真的有仔細看很多細節呢這不是身為迷妹應該要知道的事嘛!

  (註:下面有公布問答題和借物遊戲的題目)

  問答題結束之後就是瘋狂的借物遊戲時間XD!!借物遊戲簡直吵瘋了我們 看到大家不要錢似的把周邊全部往桌上扔,我就想問你們是把家當全部帶來了嗎!!!然後那個同人本數量是怎麼回事!!早知道我應該出一組二十本

  經過快把屋頂掀掉的借物遊戲之後就是頒獎時間,恭喜我們第五組勝出!!獎品是鑰匙圈+可以和尊礼切蛋糕合照+一人一塊蛋糕!為了保護當事人權益,所以我只放出尊礼切蛋糕的照片w

  (周防尊|cn.葉良,宗像礼司|cn.伊皇)

  

  



   當然獲勝小組也不可以讓他們好過,於是就要現場羞恥普類一下贏家們,要他們每個人都「暱稱+拔刀!」笑得我們全東倒西歪wwwww 重點是拔完刀還不可以放下手,結果最後變得很像小魔女Do Re Mi的魔幻舞台(幹)看到照片我笑到崩潰  

  我覺得蛋糕不錯吃,雖然只吃了一小小塊,還是周防尊餵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偷一下南宮的照片)



  但是我要說其實差不多到3點半我就開始嚴重恍惚,因為禮拜五才測完體適能+我從早上醒來到茶會結束都沒有吃過任何正式的東西,也只喝過兩口水,四肢不協調(?)+精神恍惚的結果就是我不停出包(ryyy 幸好切蛋糕的時候很順利(例如我沒有拿著刀子揮到誰身上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啦~~

  謝謝拿書給我簽名的各位,大家都是my天使!!!!!尊礼天使!!!!我就說台灣尊禮er還是很多的!!!!

  也感謝在茶會結束後幫我收拾殘局的親友們 不管是伊皇還是葉良還是風花還是卯,大家最後都在收廚餘和盤子XDDDDDDDDDDD!!總而言之,茶會本身部分差不多到這裡w接下來就是病友們的慶功宴,或者說是發病聚會

  結束後我們浩浩蕩蕩一行人就出發去台北車站吃拉麵,結果在忠孝復興被人潮困住wwww(剛好是上下班尖峰時刻)於是就葉良那一批先上車,留我和灰灰&南宮搭下班車,等到抵達北車M8時,就看到一排人或站或坐在廣告看板前面就覺得超好笑 很像很某種街頭藝術

  去餐廳就定位之後wwwwwwww我都不忍說wwwwwwwwwwwwwwww發生什麼事wwwwwwwwwwww簡而言之就是一群神經病總之就是看我和南宮不停地吵架,葉良和卯也不停地吵架和搶錢(????)以及看北夜笑到崩壞,還有灰灰埋頭畫搞笑圖wwwwwwww

  我們討論的東西真的都各種爆笑,吃頓晚餐覺得自己笑出腹肌灰灰畫的圖也讓所有人笑瘋...........連繪者本人都笑到去撞牆(幹)我速一下她畫給我的簽繪...................蒼蠅尊x毛蟲礼

  



  討論到如果周防尊和宗像礼司背景在台灣,第一集會變成什麼樣子:

  「Scetper4登場,你要怎麼辦,尊?」

  「幹!燒了。」

  ↑一瞬間台化wwwwwwwwwwww

  然後討論周防尊真的很適合穿什麼「幹,今天好熱」「我怕老婆」「老婆永遠是對的」這種衣服完全沒有違和感真的各種慘不忍睹不管是宗像還是周防都被我們各種破壞然後討論到周防很像蟑螂,我們就說宗像是否是拖鞋拖鞋對著蟑螂:「我想救你!」然後拖鞋還有三根脫線的斜飛..............................然後第十三集再也無法直視wwwwwwwwwwwwwww葉良笑到要噴湯wwwwwwwwwwwwwww

  晚餐真的吃得超歡樂的然後覺得一直在說話  !!!!(笑到有腹肌的夜晚)放一下在我人生中閃閃發亮的各位神經病們(照片來自南宮)

  

  大概八點鐘結束慶功宴(???) 一群人就拆夥,原本是說我&北夜&灰槱三人要去A店,沒想到白夜原先累到只差沒有邊走邊睡,結果還是跟來了wwwwwwww 於是又是瘋狂的逛街時間(只有你很瘋狂好ㄇ

  去A店買了大蛇的CD和缺的漫畫,之後就轉戰雜誌瘋XDDDDDDDDDDDDDDD一群人買了五本雜誌媽啊www 真的是瘋狂血拚..................總之總消費額在1500↑可以抽三次獎,就抽到過期的便宜雜誌,從外觀上超像是什麼鋼彈特集之類的,原本在想是不是直接回收,之後還是想說看看再扔吧(?)誰知道一看發現裡面居然有K!!!而且是彩色的所有人的人設!!!!!!!!!!我操簡直撿到寶!!!!!!!!!!

  是這張雜誌圖:

  

  今天真的超愉快的啦wwwwwwwww想到昨晚吃飯逛街時我都會笑wwwwwwwwwww一群人就在發瘋啊wwwwwwwwwwwwwwwww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來年劇場版如果有台版,我再決定要不要包劇院大家一起看,真的很謝謝各位!!!!!我愛你們嗚嗚嗚嗚嗚嗚!!!!!



Fin.

 
评论(2)
热度(1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