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寫給自己看的《Super Lovers》與《微憂青春日記》關聯

內容如標題所示,並沒有什麼營養可言,只是一個Memo。

順便來給大家賣個安利(不)

身為一個從《落花飄羽雙生緣》(當年大然的神奇翻譯,不要問我為什麼。日本原名是《Lost Children》,現在有出新日版了,封面非常詐欺)就開始追隨阿部老師的Fans,我看到Super Lovers(以下簡稱SL)幹子出場的時候就稍微愣了兩下。

這個大媽名字好生眼熟?

然後定睛一瞧她的姓:柏木幹子。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ಠ_ಠ?!

還記得簡直是一家子變態的柏木一家人嗎?於是我就撲到床上把我的微憂翻出來,我還記得在某一集裡面有清嶺和保坂家族譜,最後終於給我找到了,請參見微憂青春日記第十集征也與亞也子的回想,保坂和柏木家爭奪繼位男丁事件(不)



你們看到上面那個大大的柏木幹子了嘛


柏木幹子就是清嶺、亞也子和征也他們的親媽,而洋二是亞也子和征野的後爹。怜一見到幹子,理論上還要喊她一聲「姑姑」。

所以我們得出一個結論:阿部大大埋得一手好梗

而且零就讀的是蒼陵,與寶和清嶺是同一所學校,不過零是通勤(有一個非常黏人的哥哥),而寶和清嶺是住校。

好吧繼續來看究竟這兩部劇的時間線有沒有重疊的疑慮。

雖然阿部美幸沒有特別強調征也和亞也子的年齡,但是征也在28歲用外星人的姿態當上築地署署長,在第三卷清嶺說他為「30歲」,而亞也子感覺上也有25、26。幹子就算20歲就生了征也,在微憂的時間線裡頭,幹子都至少50歲了。

  • 問題:請問SL裡的柏木幹子像是有50歲嗎?

其實我覺得有啦,可能差不多是這個年紀。和haru他媽媽差不多!

(被幹子打死)

所以我們可以導出另外一個結論:SL和微憂的時間線並沒有差很久,但是一定有錯開一小段時間。

我自己猜測,很有可能是清嶺和寶剛畢業一到兩年的時候,就是零入學的時候。為什麼會說一定有錯開一段時間呢?因為保健室醫生不一樣啊!!

微憂裡的保健室醫生是個大美女,清嶺拉著寶進去占用床補眠的時候,她還因為畫面很養眼所以網開一面(。)但是SL裡頭是個很尷尬(X)的男性保健醫師,所以換人過了,基本上這種換職中間至少要隔個三五年的。

好了扯回正題,微憂的時間線,按照寶威脅清嶺說「你再不去洗澡我就拔掉你的FF7」可以知道,大概是1997~2000年的時候。畢竟寶剛入校,清嶺還在玩電子小雞養成.......那是我幼稚園和小學才有的東西了(。)




所以在SL可以發現阿部老師盡量沒有畫出智慧型手機和某些很現代的東西,按照上面我推測的時間,SL應該是2002~這段時間,這些東西還不存在的,我覺得這也算是證據之一?

說了這麼多,除了想揭穿阿部老師埋得一手好梗之外,我只是非常想問..................

阿部老師,我有機會看到長大的清嶺和寶出來客串嗎?(舉手)


例如在零看的雜誌上看到清嶺當封面也很好呀

不是都T大順便兼職模特兒了嗎

 
评论(3)
热度(4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