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神者26問

問卷出處請點我

最近期末戰爭簡直要死要活,寫個問卷抒發一下壓力

內含許多腦洞,像是如果伊達政宗去當審神者,或是今天的審神者也很崩潰的倒追燭台切光忠;以及一些發廚,對角色理解等等,CP也很多很雜食

請衡量一下可食用再看我這份有點壓力崩潰的問卷(喂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伊達政宗,陸奧國。(對,我就是廚到在奧州開了個政宗號)

其實之前還有一個號,在備前國,名字就是ストロ,但是因為有點複雜的原因,總之那個號現在我進不去(。)原本一度不想玩了,但因為看到官方加開陸奧國,所以沒骨氣的立馬屁顛顛跑去開筆頭號。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如果是前一個號起算,我去年遊戲剛出來就很趕流行去當審神者了

現在展示的是筆頭號,政宗從4/24開始玩遊戲的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前一個號的初始刀是山姥切國廣,我最早達陣的刀。

筆頭的初始刀是歌仙兼定,現在正在拓荒隊裡頭。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前一個號是山姥切國廣。筆頭號還沒人滿級。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拓荒隊(致力鍊等的隊伍,隊長當然是光忠)


二隊,隊長給藥研ニキ,因為想要練短刀,配置大太刀打警察


三隊讓岩融陪大家練等,最想練是脇差堀川(所以就當隊長了)


四隊是放著讓人演練的


其實我有四把燭台切光忠

想要每次出陣都聽到燭台的聲音就會讓他們都去當隊長(淦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我個人的話,是大太刀,因為很帥攻擊力又很強啊(喂)

政宗的話鍾情太刀吧,數一下景秀、鎺国行、光忠....往下排,不提略有爭議的大俱利伽羅,他感覺上就太刀廚(不)


07、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TOP-1:燭台切光忠,萬年屹立不搖的受寵No.1。除了外型當然是正中我紅心,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拿得了太刀用得起菜刀,加分加到破表。又是龍王的刀(咳)

是燒刀這點非常吸引我,覺得這種經歷過苦痛,或身在苦痛之中,但是依然堅毅,帶著各自心傷卻有不屈不撓笑容的類型。在這種經歷過尋常人不會有的磨練的角色身上,每次都能看到很吸引我的特質。

說他們不會因為這些疤痕傷痛自卑嗎?我覺得不可能,是人、有情就會這樣。但最可貴的就是即使被重創,也依然無法使他們跪倒在地,套句排球少年的話,「一直坐在那裡,才是弱小的證明」。通常經過身傷或心傷的洗鍊,會產生一種更純粹的氣質,放久放的美酒,越陳越香。

TOP-2:螢丸。個性和外型都引發人母性光輝,史上最強小可愛。像是小貓崽一樣的外型和被我強加到93的打擊,巨大反差萌讓人無可自拔。PS.所以我就這樣堅定地站上螢丸all【咦

TOP-3:鶴丸國永,芝麻湯圓的老人家,和三日月宗近一樣都是水晶心肝的刀,但鶴丸多了些人味兒,把多少千百年來的大事都化在那搗蛋孩子似的笑臉裡頭。對小輩們是直線寵溺模式,尤其光忠和俱利伽羅。

TOP-4:へし切長谷部。後來居上的刀,喜歡他對信長的矛盾情感。負責任很carry讓人欣賞,而且很有禮貌,普遍來說這種人有點難相處,但作為朋友是非常可靠的存在呢

TOP-5:岩融&山伏國廣。大哥爽朗型個性,直男天然臉是我最近的喜好,胸又大(喂)私心喜歡讓岩融和螢丸做搭檔;那最近因為喜歡雙僧,所以江雪的好感也直線上升(三個和尚?)但我更喜歡武僧和岩融這傻傻的個性一點,要說他們堅如頑石也好,有些癡傻也好,有時候人也是有傻勁一點兒才能活得天天愉快,而且心中都有個堅定的目標,反倒活得比誰都充實。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へし燭

くりみつ(其實我光忠受都可食用)

へし藥,精神上的藥へし美味

雙僧,左右不拘,對我而言他們是柏拉圖式小清新

一期亂,精神上的亂一期美味

 _人人人人人人人_ 
 >俺 x 燭台切光忠<
 ̄Y^Y^Y^Y^Y^Y ̄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標準良心企業,員工福利過剩

輕傷立刻送手入房,標榜不超時工作不黃臉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在腦內扒光忠衣服是做奇怪的事嗎......(等

如果是這樣,那天天都在做奇怪的事吧【。】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沒有欸。碎刀我心大概就碎了吧。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其實都還好?因為不是很喜歡勉強刀們去打高等地圖,就連拓荒隊也是讓他們都上Lv.70才去玩5-4練等(不然就一直待在4-4打警察)

至於短刀和脇差們不幸遇上警察掉刀裝也不得已的,不要怪他們啦(???

筆頭家刀裝製作小能手是山伏國廣和螢丸,超級會搓金蛋

派卡卡卡當隊長還鍛出了兩把四小時給我

還是這是歐洲筆頭的功勞?


13、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只有寫過爺爺的文請三日月快來?

雖然小狐丸都來兩把了,爺爺還是不來(。)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550/650/650/550←伊達政宗公式(???)

我相信有愛角色就會來(認真)

有一次我剛在plurk歌頌完光忠,打出來兩把太刀都光忠,在5-4撿了四把光忠回家,正好湊齊半打...............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最早是為了趕流行所以才玩的(。)

最早喜歡的就是光忠了,真的是一眼鍾情(?) 之後因為看了刀劍BASARA MMD,政宗+政宗雙刀ELECT(就是那個六爪!),被TETA政宗的臉電到,於是棄了複習到一半的中華一番跑去補戰國BASARA,就跟著跌落東西深沼

現在還是光忠本命,屹立不搖萬年受寵No.1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6根本是在和骰子戰鬥,不是和敵刀!!!!!!!

骰子神每次都跟我作對!!!!!!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可以有結婚系統嗎?(是光忠我就嫁了!)

其實希望難度可以UP,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都在思考是不是轉行去當提督。畢竟天龍也很吸引我(咦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DMM和CAPCOM/

\DMM和CAPCOM/

\DMM和CAPCOM/

請來刀劍BASARA!!!!!!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沒有,也沒預算....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希望出:光忠1/8手辦

想要買:伊達組小人系列

已經買:官方公式集(8月預定出版),因為有光忠後背設定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へし燭,くりみつ,文武雙僧

へしと藥,三日月個人,伊達組無CP向

目前打算下一篇是一期亂,或是へし燭

但是現在正在打期末戰爭.....Orz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帶著筆電去本丸work的審神者,maybe摸魚寫文或者辦正事

在本丸放送動畫餵養缺乏生活娛樂的刀們,我猜他們最喜歡中華一番

光忠每天換菜式,例如今天是麻~婆~豆~腐~

下一次要挑戰國士無雙和是麵非麵喔(不)

曾放送戰國BASARA,引發本丸暴動

是個光忠廢,全本丸都知道審神者在倒追燭台切光忠;喜歡拿政宗的照片逗弄大俱利伽羅,是好玩伴;對刀們採取放牛吃草的放牧模式,你們開心就好,別受傷,其他想怎麼玩都可以。


【如果伊達政宗是審神者】

本丸瞬間淪喪變成一群主公廢天地。

大俱利伽羅根本想融進政宗的影子裡頭,他去哪就跟到哪,連政宗發脾氣都不能阻止他。筆頭親衛隊一號,誰敢動政宗一根寒毛就化身大怒神。

燭台切光忠化身傻爸爸,政宗想吃什麼就做什麼,貼身秘書,政宗要喝水吃點心拿毛巾打敵人殺人放火都義不容辭(咦)筆頭親衛隊二號,誰敢動政宗一根寒毛就進入修羅道。

鶴丸國永要嚇嚇不到政宗,但是常常一起去嚇人,好玩伴,鶴爺喜歡死了這搗蛋伴兒,很享受政宗欣賞上古神刀的眼神。筆頭親衛隊三號,理性派,但誰踩到地雷就等著被黑化的鶴爺整到死。

長谷部一開始有點瞧不起政宗(比起織田信長和之後好歹也成為天下第一軍師的黑田官兵衛,伊達家還是顯得矮很多階),相處過後完全被武力和霸氣馴服,變成主公廢四號

用伊達政宗征服本丸是很快的事(咦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藥研藤四郎。是最最適合的自殺刀了吧,笑。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審神者正在倒追燭台切光忠

後院群魔亂舞

今天的本丸也很和平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敵打刀身材真的很好呀!!!!!!!!

你看!!!!!!!!!那個胸!!!!!!



根本紫色阿凡達!超fashion!(不是Avatar

.........好啦

其實覺得敵隊幾個設定不錯:

1. 生前主公(虐到炸裂了這個梗)

2. 墮落刀(也就是想要改變歷史的他們自己)

雖然我自己最喜歡的設定是:他們是時間的流沙和強烈的願望所形成的魔物。這個「願望」可能是來自刀們自己,也可能來自他們來不及達成夢想就過世的主公,縱合了遺憾、失落,和強烈的渴望,變成「心魔」。

這個心魔可以擬態,可以化作他們生前的主公,也能是墮落的刀們,型態只是任憑觀者決定,像面鏡子一樣,在每把刀中所見的敵隊都不相同也是很不錯的設定,有點類似哈利波特中那個生物一樣,有辦法幻化成你最害怕的模樣

擊倒它們才能往前邁進,有些可笑得,成為最美麗鋒利的付喪神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光忠を吾等に嫁入らせ候へ


 
评论
热度(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