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BASARA】

東西兄貴+政宗愛刀幼兒化。

期中週要死要活,專注廢萌,手感死一地【。】

小十郎去畑當番(?)了,所以沒有出場。

PS. 元親的錨可以擬人嗎(不



元親看著地上兩個小鬼瞪大眼睛:「伊達,這你私生子?」

政宗翻個很藝術的白眼:「私你妹。我也不知他們打哪來的,睡醒就有了,說是我的刀。」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醒來就變成這樣了。」小光忠有禮得打緊,很自然替政宗接話,「您好,我是政宗公的刀,燭台切光忠。」他扯了扯一旁小男孩的衣擺,可惜對方毫無反應,燭台切尷尬一下,馬上又可愛可愛地笑了:「這是大俱利伽羅。」

穿著洋服的男孩談吐清晰,落落大方,就是奶聲奶氣反而有些人小鬼大的可愛。元親一眼就喜歡,逗著玩還會笑,越看越順眼,甚至會替他上茶,和信親小時候有得一拚。至於另外一個從頭到尾都死命抓著伊達政宗的袴擺,臭屁的樣子和某人像個十成十。

元親抱著小光忠滿臉懷疑:「那真的不是你的種?」

「去你的。他們應該真的是刀,俱利伽羅是上面有龍紋那把。」政宗支手把俱利伽羅撈起來,撩起他袖子就看到男孩身上繞著半身的龍紋,「Proof。」政宗聳聳肩。

他抱孩子不如元親熟練,但俱利伽羅對元親攻擊性有100,那對政宗就是-10,被抱的不舒服了,也只是扭了扭,用手扒住政宗的脖子,用屁股對著元親表示不滿。

元親皺眉:「真不可愛,這傢伙。」

「哪會,很可愛不是嗎。」政宗對於俱利伽羅胳膊不往外彎的表現非常滿意,伸手揉揉男孩的頭頂,小傢伙背後頓時花團錦簇,整個人都開了花。

政宗把他拎著,越看越覺得要氣勢有氣勢,要凶狠有凶狠,很好,這確實是他的刀。

小光忠和元親待在一塊兒開心得不得了。元親的性子和政宗幾分像,對孩子遠比對大人有耐性些,是刀又怎麼?外表是小孩兒就是小孩兒,這種小東西就是要用來教用來逗的。元親要離開的時候光忠眨著一對金色眼珠子很是落寞,元親按著光忠腦袋對政宗說乾脆讓我抱回家吧,這傢伙比你可愛多了。

政宗對他比了一記中指,只是單單喊了一聲みつただ,小光忠就算有些不捨也馬上回頭了,獨眼龍笑得好不得意。

元親看著他:「你看起來更像當爹了,果然是私生的對吧。」

政宗一腳把他踹出門:「哪兒涼快哪兒去!滾滾滾……別來誘拐小孩,你個大叔。」

元親咬他耳朵:「所以只能誘拐爹?」

政宗咬耳朵回去:「等哪天你有了記得抱來給我看看。」

於是西海之鬼再度宣告敗北。





PPS. 只是我腦洞,覺得戰BA的武器擬人說實在很....爆笑(喂

毛利日輪擬人型應該是Lancelot(從中間裂開)(不要亂入Kingsman

至於足利義輝4皇的專用武器.....蒸氣朋克風??(。

其實頗帥


 
评论(7)
热度(6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