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刀劍亂舞】月陽(*伊達組中心)




性質:伊達組無CP(大俱利伽羅、燭台切光忠、鶴丸國永)

(備註:伊達政宗採用戰國BASARA形象,但與戰BA劇情無關)

作者:觴醉月

設計:R君

規格:A5,右翻(內文直式)

對象:全年齡

頁數:44P,2W字

售價:NTD.100(20RMB)


內文(以下)


月陽

物化靈 ‧ 物生情


在那之後 ‧ 本丸 (節錄)

大俱利伽羅轉過身去搧搧眼睫,閉眼睜眼後進入視野是耀眼的金色,他才慢了非常、非常、非常多拍,慢了足足五百年才發現,來到伊達家的刀都有著一對非常雷同的金色眼珠,像是月光反射在伊達政宗頭盔上輝映出來的流金,耀眼更勝日陽。


補遺 ‧ 燭台切光忠 (節錄)

在火焰纏身的最後一秒,燭台切卻不可控制的笑了。四百年前他僥倖逃過本能寺之變,四百年後,他依然逃不過燒失的結局。

——甘不甘心?不甘心。

——疼不疼?想起來都還是燒灼的疼。

但是能怎麼樣呢?他們就是刀,這就是命,在被打造出來的那一刻結局就隨著鋼與鐵被敲入他的骨子裡。燭台切不會恨,刀們或許是因為感情淡薄、或許是因為作為器物比人類看清世事太多,他們都恨不起來,只能感慨歷史的巧合總是超越時空的玄奇。


又是一年 (節錄)

「貞泰,我在皇室活得很好,原來好好沉眠的感覺就是這樣。」鶴丸晃了晃手中殘存的餘酒,與月亮交談,「偷懶覺的滋味太美好,所以我不會改變過去把你挖起來……這樣,不就和那兩個男人一模一樣了嗎?」

或許我也醉了。他靜靜的想。

「——啊啊,終於,沒有那麼無聊了。」



台灣地區通販預購表單:通販請戳我

此次無場販,僅開自家通販。


大陸地區真心想要的朋友可以喊一下+1 ><!

但還是先說"運費"和"運送風險"須自行承擔_(:3 」∠ )_

(雖然這本是全齡向,封面也很正常,But你們懂)

(城市如北京.上海.廣州等,一本運費約20RMB,內陸就再往上加...)

雖然我自己寄比交給代理處理便宜,但還是貴,請衡量經濟情況!

(支付方式:支付寶)

我抓個大概數量,印完之後會再通知~

如果沒人理我我就把這段刪了


 
评论(9)
热度(3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