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擊】這就是所謂的過度腦補

一擊男/總之就是琦玉和傑諾斯的家庭日常。

可惡這種突破常人的跳針思維實在太可愛啦www

粉絲都是盲目的www




最近琦玉多了一點煩惱。

——好吧,其實不只一點。

現任職業英雄 ‧ C級 ‧ 吊車尾 ‧ 琦玉 ‧ 初為人師,在睡到一半作夢夢到自己被鬼壓床壓醒之後看著滾到他這邊佔去半顆枕頭的徒弟,覺得頗為煩惱。重點是他依舊不明白機器人為什麼要睡覺,以及特別愛睡在他枕頭上這一點。

抽出自己的枕頭和被子,最後他只好另找一個位置躺下來,誰知道睡沒幾個小時又發現傑諾斯滾過來和他搶枕頭,還半隻手橫在他身上,雖然金屬的觸感是很涼快沒錯還可以幫忙省冷氣電費,他也不會嫌多一隻手就很重,但是怎樣都還是覺得.......自己睡,比較好啊。

兩個大男人磨磨唧唧地蹭在一塊兒睡他媽的能給人看嗎!

又保持相同情況過了兩三天,看到傑諾斯睡到流口水(流機油?還是漏水?改造人有口水嗎?)——不管如何,睡的香香甜甜的模樣,琦玉生平最恨睡一睡被吵起來,也知道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但是他還是決定和這個莫名其妙多出來的食客(會自己出錢的食客)談一談。

「傑諾斯。」

「是的?老師。」

「你很喜歡我的枕頭嗎?」

「.........不會討厭,但是也不會特別喜歡。」

正直的改造青年換個坐姿,打直背脊讓他看上去十分受教,真誠的眼神和手中的筆記本更讓這個可信度增加五十個百分點,至少怎麼看都比那個嘗試多坑他一百日圓的超市店員好。......事實證明,琦玉確實還挺認可這個身體不怎樣(他覺得)但是腦袋還不錯的(新)徒弟。

「怎麼了,老師,枕頭出了什麼問題嗎?如果你想換一顆新的,但是有經濟上的.....」他頓了頓,「困難。我很樂意幫忙。」

「真有錢啊.......不是,不是這個!不要轉移話題!」

「.......是。所以為什麼提到枕頭?難道生活修行和枕頭有什麼關聯嗎?」

琦玉靈光一閃。

「沒錯!睡眠姿勢也和身體的培養有很大的關係呢。你這樣睡地板不太好。像我是已經練成了,而你也許可以睡在幾個大枕頭上保持身體的柔軟度(改造人需要柔軟度?.......隨便啦。)那我睡地板,這樣子就不會有問題了。」

改造青年不疑有他的埋頭筆記的動作讓他心頭泛起些許罪惡感,但是很快就煙消雲散——幹什麼呢!睡枕頭上還是對他好呢。這樣子陷在一堆軟綿綿的枕頭裡總不會又滾過來了吧............


琦玉睜著眼睛看天花板覺得很無奈。事實證明,改造人不管怎樣都是能翻過千山(枕頭山)萬水(口水)滾過來,而且這次不只一隻手,還多了一隻腳,琦玉費了很大的心力才沒有在踹爆那隻腳的前提下把半個人都滾過來的傑諾斯踢開。

不知道有什麼辦法才有辦法把人固定住..........

於是今日的職業英雄很認真地轉起了各大電視台尋找能夠把人固定在床上的方法,並且學習到「龜甲縛」一詞.........等到知道那是什麼之後,琦玉很乾脆地把電視關了。

怎麼這年頭淨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正當他心灰意冷的走進廚房想要泡杯牛奶來喝的時候,他的學徒匆匆忙忙跑過來說剛剛接到緊急電話,有地方需要英雄支援,他去幫忙看看有什麼事。

「很強嗎?」

「聽說一個人就可以搞定了,但是還是去看看比較好。」

「喔,那就是很弱的意思。好去好回啊。」

琦玉一手攪了攪牛奶,一手揮了揮。

「很快就回來。」

然後,說著很快就回來的傑諾斯到快傍晚才回來,重點是他剛從超市買了特價烏冬和海鮮回來之後打開門看到的就是他家小徒弟在枕頭堆裡進入休眠模式的狀態,戳了戳臉頰居然毫無吐槽反應。

嘛。

傑諾斯好像蠻喜歡吃烏冬的?上次要帶他去吃好像沒意見.........下次試試春雨?不過那是小女生才喜歡吃的玩意兒,雖然口感挺不錯的,問問傑諾斯再說吧。

轉身要走去廚房把石材弄一弄,誰知道才踏出一步就給拉住了,反身一看發現那個機器青年一手抓著他的披風角怎樣都不肯放。都幾歲大的人了....................

琦玉想了想,最後把披風給脫下來,用其餘部分蓋到那個睡死的改造人身上。保保暖總是沒錯的吧。


傑諾斯醒來的時候聞到廚房傳來的陣陣香味。走進廚房一看麵已經被撈出來放在湯裡了,特騰騰的,還冒著煙。他有點自責,身為弟子居然沒有幫老師準備晚餐還反過人要人家幫他準備,今天真是太失格了!

「老師......」

「喲,你醒啦。」

「我.....」

「不用多說。」琦玉拍拍他肩膀,充滿理解地。「媽媽去世的苦雖然超過了20個字,不用那麼介意。你愛睡枕頭就給你睡吧,反正晚上應該也不會有別人進來..........打擾別人安眠事會被打入十八層地獄的。」

老師絕對有能力把人打穿到地底下十八層沒問題的。傑諾斯對這點很有信心,但是他想說的不是這個啊!

「——不,那個.......」

「來,吃飯。坐下!」

坐下。

「拿筷子!」

拿筷子。

「浪費食物也會被打穿到十八層地獄的。快吃。」

看著舉著勺子的他的老師,傑諾斯為難地看著那個大概可以把他桶穿的湯匙,最後決定還是乖乖吃飯,畢竟老師赤手空拳就可以當凶器了,他不想體會世界最強的名號。真的。

今日的傑諾斯,也依舊滿心佩服他的老師。


 
评论(4)
热度(3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