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手5年問卷】

2017年底到了,種種往事,不堪回首。

清單上多數可以在我的Lofter中找到對應文章,其他找不到的就慢慢等我整理好部落格,也許會丟上去(吧)【被打死】

有一些非常久遠的(hei)東(li)西(shi)我都不想挖出來了=_=

請各位大人有大量,放小人一馬……

附圖幾張證明我那個動輒幾十篇文的數據真的不是說謊。


【不重要的感慨】

我那個時候戰力鬥為什麼這麼強(望天)

反正現在戰鬥力只剩下5了,掉粉掉得很是愉快!【等等】

於是,還請堅持一路fo下來的各位,2018年多多指教。

而曾經喜歡我的,如果過去的吸管曾給你們帶來美好的回憶,那也稱得上非常值得了,比心。

Lofter私信最近開得少了,而且很容易漏信,WB找我快很多!


【最後】

從2011左右開始寫文,那時候,我還未成年(望天)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願意繼續fo我這個沒啥用的腦洞機,這種感動難以言喻,而且在有人和我告白的時候總是感覺特別鮮明。

因此2018給個福利……我保證這次不是空頭支票(。)

開放2018新年點文,你們想看什麼,還是想看什麼題材的原創耽美?

我可能從中選一個,或用小短文的形式,盡量滿足了。


Ps. 2018可能還會出一次合本,個人誌不肯定。

 
评论(17)
热度(13)
 
回到顶部